World Ends.

寫作WorldEnds,讀作眠眠。
用愛發電,用肝產糧。
混乱中立,三观不正。
圈地自萌,勿谈国事。

I will be with you to the WorldEnds.

© World Ends.
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收的爱豆同款们(。ò ∀ ó。)
闵玧其x2(他喷女香我还挺意外的,不过黑莓真的很好闻,果调木香,强烈安利)
金泰亨x2(emmm润肤露就楼下超市买的,感觉是最方便入手的同款了)
田柾国&郑号锡&朴智旻?(鸡米穿过没有我记得不是非常清楚了,然而只能买男款童鞋的我(ㅍ_ㅍ)不过童鞋便宜60刀特别爽了)
河成云(还有mv里蓝色那款也买了)
金泰亨&邕圣祐(Clean代言款,不建议盲买,我个人很喜欢,但我身边有妹子非常接受不了hhh我也是去sephora试了两次才敢买的)
防弹x2(puma代言款)
钱包真的迅速干瘪,尤其是找韩国代购买的衣服和鞋,运到多伦多的运费……相当肉疼了
为什么我追星的这点兴趣,全特么在买同款上面了_ノ乙(、ン、)_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9 )
TOP